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不经意


     早知道就不通过让你成为我的朋友,因为我会不经意的去看你状态,那么不经意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聊天的记录。也因为这样我的心情也不经意突然 Feeling  Down.完全都是因为你。   I think in My World not under your Affect ,没有想当我看到这些时我才发现我还很在意你。在意你跟那个男生聊天,在意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在意你的一切。
    你是幸福的。因为我今天才知道你对我还是有Affect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慢慢的不再受你影响,不然我会block diao ni ~

2 条评论:

虎妈妈 说...

在意,在乎。。。 就是还爱着她?

JAMES 说...

但现在又不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