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25岁啦。

二十五岁了,走到五十的一半其实也不可怕,因为有你们,谢谢你们的爱惜让我过得非常充实的生日,今天的生日竟然能吃那么多蛋糕。

从蛮高级的西餐厅,听说live的服务员为我唱生日歌,享受王子一般的生活与浪漫的情调,吃着特别的蛋糕与她渡过第一个party.

以及收到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原本想再你飞之前偷看的,结果忙到忘记了。




然后转移到海底捞,与特别可爱的乐乐弟弟一起合庆的第二个生日party.能和你们一起庆祝一起吃饭真的很幸福,因为你们爱拍照,所以我的自拍照又一大堆了。哈哈。最后发现你们会去吃海底捞原来幕后老板娘有赞助。不然会吃破产。



第二粒蛋糕,但不嫌多。哈哈

15号放工依然还是你们陪我去K歌庆祝只是多了一些的朋友,感谢你们为我倒数生日,搞到个个还要搭德士回去。特别感谢那些生病了还要跑出来,感谢那些策划的朋友,出来陪我倒数的朋友,送我蛋糕的朋友。还有那个白痴说回去又跑来回来唱两首歌,又跑回家,然后在家寂寞的帮我们edit人妖照片。原以为只是普通唱歌,没有想到后面还有高潮,还有一个白痴说回家了,却出去拿蛋糕。还有那个爱自拍的女人,担当了摄影师。因为有你们感动的回忆就这样留住了。今年你们的生日都不用怕没有人帮你们庆祝了,我会好好补给你们。
                     




16号
上班的时候原来我人气也蛮高的,同事们争着要请我喝最爱的Koi.最后一次来了三杯喝都很不完。哈哈。若天天都是我生日该有多好啊

都是我爱喝的奶茶

正日当然要吃大餐,当然要砍他们菜头。不然哪里会睡的着,结果他们来接我下班,我就骗他们去克拉码头吃了丰富的西餐。总算能好好睡了。哈哈



不意外的意外,他们竟然送我想买很久很久的beast耳机。还傻傻骗我说只是买普通的耳机。你那条动下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竟然还想骗我。我会好好珍惜你的耳环。


今年真的过的非一般的生日,从14庆祝到16号
超累,但能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是值得。


真的很感恩生命里有很爱惜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真的超幸福。


只能说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有很多的生日要过得,我们还要补过你的25岁生日,每一年你生日我们几乎都不在同一个地方,现在,连之后的生日我们都不能和你过了。。
打开脸书,都是大家对你的不舍对你的思念,因为你的离去伤心难过。。你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其实你错了,大家都以为有你而感到欢乐。。你很好真的很好。
听到消息我还以为你们在开玩笑,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是一场恶作剧。。。有太多的回忆,我们中四开始同班就算毕业了还是一样疯疯癫癫有机会就大家一起出门,吃个饭也好,就可以聊很久。。
聂香源,你是最帅最好的班长!你会一直都活在我们心里。。。再多的不舍也改变不了事实,这次我选择相信天使的存在,而你被他们选中了天使一职,好好干!你绝对是那颗最闪亮的星星!

jひbi3 豬皮 说...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