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牵了哦~

今天突然和她出去,因为她肚子饿了就带她出去吃载了她才发现上当了~因为她欠我两次约会。她就说这次出来就算扣除了一次,听了都傻了就一直跟她臭虫蚊子死苍蝇争说没有算哦。结果还是我输了。
我们就去missyou吃东西咯~又是来一招两人喝一杯水咯~这杯原本就是甜的却变得更甜了。她吃她的饭咯,我就吃我的薯条边看她电话的照片。越看就越开心笑笑的鼻子。离开之前我们还做了一个“好事”就是将多余的tissu带回家罢了。(不能说太明)
想要我白白扣除一次约会,你等死吧!!
就去了戏院一趟看有戏看吗?结果只有一部Rombin hood不过要等到11.45才有。有多余的一个小时,当然不错过的带她去了Lumut走走咯。突然鬼计一通就带她去猴子园走吊桥,害怕的她还是陪我进去。一走进去傻傻的她就紧紧的抓住我的衣服不放,看她那怕怕的样子就好笑。(你还不死扣除我的约会)走啊走啊就到了吊桥,而我的手不小心擦伤了手,不过还是挺起胸陪她渡吊桥。要到了出口我跟她说我手留血了,她就我起握的手细心得看着我的伤口,边小声细语的问我会痛吗?又一边怀疑自己是不是她弄伤,因为她今天好像来大姨妈就一直打我。她一直问我是不是她弄伤的,我却自私的不告诉她。因为我不想错过被她握着手的感觉,因为感觉好幸福哦~我在驾车的时候她还帮我包扎,但失败了(太粗鲁了哈哈)
到Lumut我们就边走边聊天咯,突然下起雨但我们还是照走照聊,一路都觉得幸福。(雨中约会)雨也越下越大,我们就逃到一间小屋避雨。依然有说有笑加有赌,因为捡到一枚钱就赌回家 赌约会。。。。。但都是我输的。那个讨厌的臭钱最后给雪琳丢进海里了~耶是~
她还说假如你会在海里找回那枚钱就。。。。。(我在等她说那句就要下去做傻事了)但她却不说了。
我突然看到有一个东西在移动,就马上牵着她的手越过石头去看到底是什么来,却什么也没有。不过我却握住了她的手,就吸一口气不放了。当时真得很怕她把我的手撇下,幸运的是没有勒~哈哈。第一次牵着自己喜欢人的手真的感觉不一样,就是莫明其妙的感觉简直不可思议啊~也幸福到让人牵了就不想放的感觉。牵了一小段距离就被警告松手了。过后又牵又放又牵又放,最后就不放的把她牵到车去才舍得放。回家的路上我还握着她的手教她驾手牙车又有机会握了~哈哈~回家的一路上又被打。我就握住那个打了我自己也会痛得手驾车。温温烧烧的手就被我紧紧的握住一直回到她家。

幸福的手留着了她的味道,一直到家都还有。害我冲凉都不敢洗掉那幸福的痕迹。冲好依然还保存住那幸福的味道~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