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回忆3之不一样的感觉

        第三次的出来,这次的出来与之前的两次不同。这次的出来没有看电影,没有吃东西。就只是去lumut走走吧了。我们一起走着lumut的沙滩上看着一些人在钓鱼在捉lala。听听海风。在这个漫长的路上,我好几次都想捉住她的手走在这条浪漫的路。但好几次都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只能到这里。(很后悔自己没有这个勇气)


          原本想看电影但她约了别的男生,知道了这个消息心好痛一直以来我以为这是正常的啊。但现在我知道了会不开心,会心疼。香源你应该这样想你与她是没有可能和她在一起就应该把这个机会让给会给她幸福的人才对不是吗。

         这次的出来心痛多过幸福的回忆,心中一直带着我们就要分开的心情。心就不知不觉的痛了起来。想起过去的我们一起做的事都不能在做了,心又痛了起来。走在你身旁却想起以后在你身旁陪着你走沙滩的人不是我,心中又在痛了起来。越想就越痛。

         我知道我们都说好了,一起走完接下来的日子。雪琳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到离开你的那一刻。真的很怕。为什么我们的命运会如此?

在你下车时你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要说?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这样说,
想说我们下一次出来是要到几时呢?
想说你明天可以不要那位男生出来吗?
想说我今天心情不好,心好痛。
想说我可以不离开吗?
想说。。。。。。。

2 条评论:

★影★ 说...

james~~~~~
就就捉住他的手嘛~~
不要再想了啦~~
再想下去都老了咯~~~

JAMES 说...

终于捉了哦~哈哈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