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源与琳的暧昧之结局

           为什么我不能在前几年就认识了你呢?
                 为什么要等到毕业了才遇见了你呢?
                        又为什么要等到我从喜欢演变成爱的时候,
                              才知道我们的感情就只能到这里就是终点了。
                                   这些心中的问号有谁能为我解答呢?
          若问我有没有后悔喜欢上你,我永远的答案都会是没有。
               后悔的是为什么那么慢才认识到你。
让我知道原来有好感,有爱意,有在一起的念头也会走上不能在一起的结局。


我们的感情就像在等待发芽的一棵微小的小植物,经过四个月在土里的认识后,有了水,有了肥料,有了在成长的勇气。才发现原来这个世上是没有阳光的地方。没有了阳光一切就完了。第一次的发芽只维持了两个月就枯萎了,第二次一切都是美好的,却碰上没有阳光的世界。我还敢有第三次的发芽吗?



突然上帝告诉我,为什么我要这样悲观呢?我们又不是因为分手而分开,一定要把对方忘了。我们分开也只是一段时间的分开,以后可能还会有机会相遇。所以我会保留着对她的爱,一直到我当兵出来。若那是我们还是对对方有感觉,就证明我们是能经历着这一个考验。是值得我们在一起的。也可能在我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有了另一个世界了,我唯有乖乖的离开。因为爱一个人真的不一定要在一起,看着她得到幸福也是一种爱。


                            与你的回忆不管是第一次的或者是最后一次 ,的回忆我都会用力去把它记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