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与她的回忆 1

   一直期待一直倒数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与小鬼单独出来看戏终于完成了~
原本是约好看大兵小将的,一直等它上映都等到我都不能等了~
唯有换去看初恋红豆冰咯~上映的第二天也就是17号的星期6咯~
   这部戏虽然不是很好看重要的是能和一起小鬼看就变的好看了~
之前都是写信息打电话,今天终于见识到她的本人了,一句形容可爱加大胆的女生虽然一直给她砸到,但跟她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很轻松,不用特地去伪装自己。没有约束只有快乐。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却让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
看着她怕猫的样子真的非常非常可爱傻傻的~好让人心动的女生~
吃我剩下的炒面那一幕真的把我吓到了,我以为她只是开玩笑吧!!真的没有想到她真的就一口一口的把我的炒面吃完。好恐怖哦~哈哈
   时间就是那么无情都不让我快乐的时光能慢慢的流动,甚至跟希望那一刻能停留下来。但。。。  唯有送她回家了。我们很快的又到了五条路,在那时候的我把车驾的非常慢,又假装不识路的就在她的五条路绕来绕去,就是不想那么快送她会家。哈哈
     绕到不能绕了唯有送她回家了~就这样不舍得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