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3号4月

这是我和雪琳的第二次单出来不算约会的约会。我们和以往一样都是比较迟出来。但这次就比较夜回,我们边聊边吃边玩一直到两点多咯~我们先去lumut吃红豆冰咯,因为看了红豆冰就要去吃红豆冰嘛~去到了lumut我以为可以和她去浪漫的地方走走,想不到我们下了车又上回了车,因为她不想走。伤心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吃红豆冰了,然后拿起她的电话来看她的自拍照,不出我所料她跟我抢了起来。最后胜利者还是我~哈哈 我就一张一张的看她电话里的照片,她就一张一张的解释里面的人物给我听。讨厌的是电话里好有情敌的照片,不过不够我帅(自认的)

她的自拍照蛮多下,让我越看就越喜欢她。因为她真的好美好可爱~要不是电话拿去修理我一定会不折手段去把她的照片统统都寄去我电话。真人剪了这个发型感觉就不美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哈哈

唯一不能否认的是她真的很多人喜欢,出来一次都不知道有多少情敌打电话给她。吃到要完的时候舅舅就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去看他的店是不是进賊了结果一场空。不过蛮刺激有雪琳陪我去。之后我们就去我们的主角地方(浪漫冰粉)。原本我们第一站就是要去这里了,但太多人了,她又怕被熟人看到就。。。。。。跟我出来真的有那么不见的光吗?到底几时我们才能光明正大的出来呢?伤心
    我们叫了一碗蘑菇汤,炸薯条喝一杯紫色佳人吧了。两个人叫一杯水一支水管,两人就用同一支水管喝着同一杯水。真是是爽死了。对她来说只是一件小事吧,但对我来说真的是。。。。,在哪儿她就做功课咯~我有拿起她的电话在看她的电话里的自拍照~哈哈
     就这样到两点多咯,就送她回家了~一路上她知道我怕鬼就一直做鬼做样的来吓我。
这次就没有上次这样痴情了~哈哈 原以为没有机会在出来想不到还有机会~哈哈。下个星期在约。哈哈

1 条评论:

★影★ 说...

原来你昨天一回家就溜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