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担忧的家

以前我一直觉得我真的很幸福,没有经过大起大落的心情。真的一直觉得我真的很幸福能在那么好的家庭成长。我的家不算很有钱,也不算很没有钱。没有大吵之有小吵。这已经足够满足我的幸福。当我开始会赚钱的时候,也是我自己觉得自己最得意的时候。能满足家里弟妹的需求。做哥哥真的很爽。
但现在一次病,把这五十多年的幸福,一夜之间就给破坏了。现在的家只有担心紧张哭怕的幸福。继续我的家能重见以往的幸福呢?我们几时才能脱离这种担忧的心情呢?我爸几时又能出院呢?我真的不期望,他现在能活到七十八十。只希望能有多十年就好。就那么十年,不然就五年吧,用我的命来换。家不能没有一家之主。根断了,树上的叶子也只能孤独的活了。以后的日子都不再是完美了。

主啊,我真的有点灰心了,我的信心也开始动摇了。你能教我怎么做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