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爱

猜不透的爱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到底在做什么,之前说好了。路是自己选的,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现在呢?又动摇了吗?之前坚决的心掉去哪里了?


现在的我真的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工,也看不到现在辛苦的是否值得。
想像的为什么,就是跟不上现实的脚步。

是什么让我那么迷茫呢?是钱吗?是觉得不公平吗?是觉得在浪费时间吗?是觉得没了自由吗?我只能说这些都有。


想回去新加坡,该怎么做决定呢?

3 条评论:

jひbi3 豬皮 说...

去到一个新地方~一定有不一样的压力~
能克服就是熬过~
不能克服就只有走回原来走过的路~
要突新就要改变,就要克服~

虎妈妈 说...

你的付出和辛苦一定有回报的, 只是看你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加油

成功是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

JAMES 说...

累啊~有时真的很麻木没有目标的日子。